课程建设

我院教师参加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培训

上传时间:2020-08-17浏览次数:

近期,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参加了由山东大学、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主办,智慧树承办的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培训,上海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高校专家和智慧树课程运营和服务总监围绕一流课程建设开展专题培训。

培训期间,参训教师围绕“线上”、“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本科课程进行了学习研讨,对学院课程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就课程负责人的说课视频、教学设计样例等内容与专家进行了交流探讨。通过培训,教师进一步明确了一流课程的建设规划和思路,会后将结合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

上半年以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多次召开一流课程申报研讨会,围绕一流课程建设现状、建设思路和存在问题进行交流讨论,重构课程教学内容,创新课程体系和教学方法,认真准备高质量的申报材料,争取在今年的申报工作中取得满意结果。(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图文:王丽丽  审核:郭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