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我院开展“海棠花常在,信电情永存”2019届毕业生感恩树捐赠活动

上传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

6月25日,我院在逸夫楼楼前开展了主题为“海棠花常在,信电情永存”2019届毕业生感恩树捐赠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庆君、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国,辅导员以及2019届毕业生代表和在校生代表。

捐赠活动中, 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庆君和毕业生代表共同为毕业生纪念石揭幕,并和毕业生一同为树苗填土。随后,杜庆君书记发表讲话,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扬勤奋进取精神,做生活的强者,跟上时代步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父母,回报母校,并为毕业生送上深情祝福, 祝福毕业生们事业有成,生活幸福,一路阳光相随。毕业生代表费树伟也发表了离校感言,向学院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感谢,表达了对学院的不舍,并表示一定不忘传承母校精神,以成为社会栋梁为己任。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国给毕业生颁发了捐赠赠书,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毕业生们在母校栽种下代表感恩和希望的感恩树,镌刻下代表纪念和尊敬的纪念石,充分展现出毕业生对母校的浓厚感情,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教育意识,同时也勉励了我院学子努力奋斗,像茁壮成长的海棠树一样为信电添色。(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图文:黄丽娟 周麦琪 审核:王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