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通过“三学三谈一承诺”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传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

4月21日,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线上召开“践初心担使命,攻坚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三学三谈一承诺”形式开展。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和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动员大会精神,集体观看学习了抗“疫”记录片《英雄之城》。随后,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党员志愿者分享了自己工作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悟。各党小组以“党建工作与学风建设同频共振,激发党建新活力”为主题对在学风建设工作中如何发挥党员作用展开了讨论。

通过“三学三谈”,党员们纷纷承诺,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疫情防控和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贡献自身力量。(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图文:位帅 苗露 审核:郭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