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

上传时间:2020-05-04浏览次数: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我院学生党支部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以云活动形式线上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苗露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寄语,重温了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观看了《奔涌吧,后浪!这是献给年青一代的演讲》。与会党员对“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进行了着重解读,就如何做总书记眼中“好样的”青年进行了讨论,党员们一致认为应当做到“树理想、爱祖国、担责任、勇奋斗、练本领、修品德”。


会后,学生党员学习并整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论述,并进行了接力传递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深刻体会到这一代大学生是承载光荣与梦想、责任与担当的一代。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和弘扬五四精神,并用它来指导和约束自己,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未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图文:苗露 邹伟 审核:郭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