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上传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

5月14日,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以网络会议的方式81期入党积极分子举办开班仪式,并开展了以青春初心 担青春使命主题党课

党支部书记肖翡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她希望全体学员能把本次培训作为接受党组织培养、教育、考察的一次好机会,深刻理解所学知识,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

党课以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为开端,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传承五四精神、疫情下青年责任担当及展望未来、砥砺前行四个部分组成。肖翡以五四精神为切入点,结合此次疫情期间“90后”党员义无反顾、冲锋在抗疫一线等英雄事迹,强调青年应践行初心使命,肩负时代责任,同时她希望全体学员们能够把五四精神落到实处,扎实推进理论学习,站稳政治立场,练就过硬本领,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同学们认真学习主题党课以小组为单位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学习感悟,深化学习效果

培训班学生表示在新冠疫情的风雨洗礼下,广大青年应做勇担大任的时代新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高尚人格,树立远大目标,让青春力量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炫丽光彩。(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图文:肖翡 王芹芹 审核:郭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