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上传时间:2021-01-02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上午,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帅主持,党总支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支部工作特色、亮点与成效、问题与不足向总支委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总结了成绩经验、查摆了薄弱环节与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改进思路。

郭帅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不足,并就如何开展好支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针对各党支部查摆出来的不足,要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二是各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党支部工作,把握党支部党建工作要求和党支部书记工作职责,不断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三是注重总结宣传,健全完善党建工作的长效工作机制,把功夫下在平时,把工作落实在日常。

述职评议会上,按要求对各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图文:苗露  审核:刘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