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上传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

3月31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围绕“强化使命担当,持续艰苦奋斗,统筹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主题,系统学习了学校党委2020年组织工作要点、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求是》文章“重温毛泽东关于艰苦奋斗的论述”、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双一流”建设高校促进学科融合加快人工智能领域研究生培养的若干意见》和2020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帅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系主任参加会议。

通过集体学习,大家一致认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是当前的工作重心。面对疫情,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全面做好开学条件核验和开学准备。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巩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组织基础、干部基础和党员队伍基础;将准确把握学院高质量发展所面临的形势、挑战和任务,充分认识人工智能引发的社会变革、产业变革,适应时代要求尽快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将凝心聚力、抢抓机遇、艰苦奋斗,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努力实现年度党建和业务重点工作双突破。(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图文:王芹芹 审核:郭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