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党支部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获批全国新时代高校党建样板党支部

上传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

 

近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获批全国新时代高校党建样板党支部。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牢牢坚持以培养学生成才为核心,通过“一个平台,两个阵地”,即打造“信电在线”智慧党建平台、建设公寓党员工作站阵地、建设特色志愿服务阵地,加大力度做实“六个下功夫”,将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建“信电在线”智慧党建平台,加速党建信息化建设,积极探索实践“筑牢信念、担当使命、学做结合、知行合一”的教育模式、“360°+ 24 h立体式、全覆盖、智慧党建促学风建设”的管理模式和“党员进课堂、进宿舍,帮扶监督双管齐下”的服务模式,着力打造“零缺勤、零耳语、零睡觉、零手机、零作弊、零掉队”的“六零”课堂。各支部依托公寓党员工作站,着力打造党员先锋引领工程。同时,组织党员深入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和社会实践活动,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基地,不断推进党建工作进社团。学院党总支获得我校2019年度总支品牌培育创建单位。(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文:王芹芹  审核:王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