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鲁大教字〔2016〕9号关于做好本学期网络公共选修课学习工作的通知

上传时间:2016-03-02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做好本学期网络公共选修课学习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资格

凡在上学期末通过网上选课系统选定网络公共选修课(课程号以“519900”和“5199zy”开头)的学生均具有学习资格。

二、学习方式

网络公共选修课所有教学活动全部采取网络在线方式进行,即网上观看视频学习、在线完成作业/考试。在线学习平台网址见附件。

初次使用时,需首先阅读网站的相关使用说明文档,然后按照说明进行使用;同时,要注意个人账号、密码的安全和保密,严禁将账号信息透漏给其他人。

三、学习时间

本学期在线学习时间为2016年3月2日—5月18日,学生须在此时间段内完成在线听课、作业、小测试等所有学习任务。

四、课程考核与成绩记载

网络公共选修课考核采取在线方式进行,考核成绩记录到成绩单,成绩合格者将获得相应的学分。本学期在线考试时间定于5月19日—5月29日,未按时参加考试者视为自动放弃该考试资格,不在单独安排任何形式的考试。

教务处

2016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