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鲁大教字〔2019〕28 号关于做好2019年应届毕业生考研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上传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全面掌握学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考研情况,现将有关考研信息统计工作安排如下:

一、统计内容及报送方式

考研情况统计内容包括毕业生考研情况汇总表、毕业生考研情况统计表和学院考研工作总结三部分(详见附件),报送方式分别如下:

1. 毕业生考研情况汇总表以在线上传方式报送,在线上传网址为:http://www.tongjiKuai.com/f.aspx?FormID=bc4ee745-fc2a-44ff-83bb-3448ad236f52

2. 毕业生考研情况统计表、学院考研工作总结以纸质材料方式报送,报送地点为:教务处教学运行科(北区2号办公楼213房间)。

上述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5月15日。

二、纸质材料归档

1.毕业生考研情况汇总表、毕业生考研情况统计表、学院考研总结及学生成绩单、录取通知书复印等相关材料进行归档。

2.成绩单、录取通知书等相关材料归档时,复印(扩/缩印)到一张A4标准纸张的正反面(一名学生一页),并依次在右上角标注“考研录取材料复印件编号”,编号规则为“两位学院代码-四位年份—三位顺序号”(例如:文学院编号为112019001、112019002…)。

三、注意事项

如果已确定被录取的毕业生,在离校前未收到录取通知书,学院可先填报数据,然后安排学生在收到通知书后将相关材料交学院进行归档。

关于做好2019年应届毕业生考研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及附件.zip


教 务 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