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鲁大教字﹝2019﹞52 号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学位证书盖章等工作的通知

上传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学位证书盖章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1、要安排专人做好学位证书的盖章、保管等工作,并按规定时间统一发放。

2、学位证书没粘贴照片的一律不能发给学生,由学院保管,并联系教务处解决。

3、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学位证遗失不能补发,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位证的管理发放等工作。

二、工作安排

(一)领取学位证的时间和地点(辅修专业学位证书由开课单位领取):

6月25日下午3:00,教务处212室,请按时参加。

(二)学位证贴照片:

1、粘贴2寸照片,并按附件一安排的时间盖章。

2、截止到目前,未获得毕业证或学位证(含辅修证书)学生的照片,由学院留存以后使用,其余照片可以发给学生本人。

(三)学位证盖章:

每学院选派六名工作认真、负责的学生(至少2名男生),由带队老师负责组织盖章。盖章流程如下:

1、加盖钢印(无照片学生除外):教务处办公室208室;

2、加盖校长章:北区1号办公楼校长办公室215室。

三、注意事项

为保证学位证书的制作质量,负责带队老师要对盖章学生做好培训工作,不能盖错或丢失。学位证全部盖章完毕,由负责老师带回本学院管理存放。

附件一:《2019届毕业生学位证盖章时间安排表》

联系人:牛存英

附件一:2019届学位证盖章时间安排表.xls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