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3年鲁东大学信电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学硕与电子信息(人工智能领域)专硕研究生招生预调剂公告

上传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教育部于2023年3月10日发布了《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分数线),结合报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人工智能领域)专业考生成绩整体情况和鲁东大学2023年招生简章计划,拟接收调剂考生,最终调剂政策以我校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和鲁东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公布的调剂复试方案为准,现将有关预调剂事项公告如下:

一、预调剂条件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硕:

1、调剂考生须符合我校调剂专业的报考条件。

2、调剂考生初试成绩符合A类考生进入复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剂考生报考专业与拟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并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调剂考生初试科目应与拟调剂专业的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必须包括数学一和英语一。

(2)电子信息(人工智能领域)专硕:

1、调剂考生须符合我校调剂专业的报考条件。

2、调剂考生初试成绩符合A类考生进入复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剂考生报考专业与拟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并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调剂考生初试科目应与拟调剂专业的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数学科目必须为数学一或数学二,且英语科目必须为英语一或英语二。

二、联系方式

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将初试总成绩、各科成绩明细和个人简历发送指定邮箱,调剂具体要求可以分别咨询学院张老师和姚老师。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硕:

邮箱:zhangcc2017@qq.com(张老师)。

  1. 电子信息(人工智能领域)专硕:

邮箱:yaotao@ldu.edu.cn(姚老师)。

三、特别说明

学院正式调剂工作待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启后进行,所有调剂考生必须登录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报名。请有意调剂的考生及时查看鲁东大学网站。有关调剂政策和复试录取政策,以教育部下达的通知和学校、学院最终发布的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办法为准。

 

                                                鲁东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3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