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楼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上传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的火灾防范意识和突发情况的处理能力,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近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北区23号公寓组织开展了学生宿舍楼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这次宿舍消防演练活动,学院安排周密,从演练策划、前期准备、组织实施到正式演练所经历的各个阶段,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确定演练方案。中午17点05分随着一声哨声,同学们按照既定演练方案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有序而又快速地疏散到集合点,仅用3分21秒就全部撤离宿舍。消防疏散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消防疏散演练,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学生掌握了紧急情况下逃生的方法,又提高了学生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结合学生宿舍安全员培训、学生宿舍活动月、安全教育主题团日等活动,进一步提高住宿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逃生技能,确保学院安全、和谐、健康、有序的发展。(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图文:苏振 张晓航 审核:刘江华)

B2I61N[%4Y0PR@~I4RV_HVS M57APR5~9A9@~]5PEM%F$C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