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王想想:疫情防疫,从我做起

上传时间:2020-02-05浏览次数:

学生姓名:王想想          

所在班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701

活动时间:202024

活动地点: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黄旗堡街道办事处杞西村

学生感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那么多伟大的医护人员奋战在防疫战一线,兢兢业业,牺牲小我成就大我。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更应该担负起自己的责任,积极参与防疫战,为人民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相信在我们伟大的祖国和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很快会打赢这场防疫!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事迹支撑材料:

疫情防控打响以来,我村村委都奋战在本村的第一防疫现场疫情防控点,本村人员禁止外出,外村人员禁止入内,做好督促本村村民出门戴口罩、禁止扎堆聚集、勤通风、注意个人卫生等工作。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有着一名正式党员的觉悟和义务,在如此紧张艰巨的防控战中,我作为一名防控点志愿者参与其中,为本次防控疫情战役做出我力所能及的贡献,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中国加油!武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