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师生齐扫雪,寒冬暖人心

上传时间:2021-01-02浏览次数:

31日清晨,白雪覆盖了整个校园,为保障道路安全通畅,师生平安出行、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院师生对所属防区的积雪进行了彻底的清理。

天还微亮,同学们手拿着铁锹与扫帚来到了分配好的场地前,开始了清扫活动。虽然雪积得比较厚,天气比较冷,但这一点也没有影响参与者的热情和工作。大家用劳动和奉献谱写了信电最美丽的图景,用冻红的双手和挥洒的汗水为他人提供了一个方便、安全、洁净、和谐的校园环境,将“学习楷模精神,展现信电风采”变成实际行动。

2020年度,信电学院严格落实《鲁东大学20202021年冬季清雪防滑工作 方案》,精心准备、周密组织、责任到人,将清扫清运积雪责任区落实到每个班级、每位同学,以雪为令、闻令而动、顺令而行,及时按要求完成清运积雪工作任务,并以扫雪工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将党性融入扫雪工作,不仅保证了师生的出行安全,而且提升了党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图文:孟丹丹 审核:郭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