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2014届外国留学生顺利毕业

上传时间:2014-10-09浏览次数:

6月26日上午,我校在交院礼堂隆重举行2014届研究生、外国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书记毕宪顺、校长李清山、党委副书记郑明珍、副校长柳新华、刘焕阳、李德民、曲荣君等出席典礼并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6名外国留学生硕士研究生及5名本科生、2名专科生顺利毕业并分别被授予硕士、学士学位或获颁毕业证书。这些学生分别来自韩国、俄罗斯、泰国等国,其中两名硕士研究生是我校首批毕业的中国政府奖学金学生。

李清山校长在典礼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301名研究生、13名外国留学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在研究生教育战线的广大导师和支持、关心研究生教育的亲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奔赴新的人生征程之际,李校长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毕业生不断学习、进步、完善自我,用拼搏与努力谱写自己无悔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