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学子在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中获得一银一铜

上传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0日第四十四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ICPC亚洲区域赛宁夏在宁夏举办本次比赛云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98支参赛队伍近1600名参赛学生和教练员其中包括清华、北大、浙大、复旦、南开、上985211重点大学的优秀学子在这群英荟萃的赛场上我校派出三支优秀队伍与之角逐在五个小时的艰难奋斗下我校代表队伍秉承着永不言败永不放弃的精神顽强拼搏发扬鲁东学子的优秀风采最终我校17级软件工程专业朱振扬、刘明宸和吴胜营组成的代表队在近400支队伍中排名87获得了亚洲区域赛银牌17级软件工程李运来、18级软件工程谢文光和程昊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了铜牌!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由国际计算机协会(ACM)发起的,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经过近40年的发展,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图文:张小峰  审核:王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