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工会活动

上传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建设,推进工会工作,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更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10月31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在拓展训练过程中,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完成了空中断桥、能量传输、逃生墙、同心鼓等多个项目。项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目标明确,将“奉献、分享、进取”的团队理念融入到训练的各个环节, 空中断桥增强了教职员工勇于接受挑战、敢于突破自我的精神;能量传输,提升了教职工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思维创新能力;逃生墙强化了组织观念和集体观念,增强了教职员工间的相互信任,提升了团队的激情与活力,形成了良好的主人翁意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学院为缓解大家的工作压力,利用周末的时间组织学院教职工开展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引导广大职工激发活力,挑战自我、强化责任、融炼团队,增强了团结、互助、协作的能力,愉悦了身心,锻炼了意志,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共同创造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撰稿:张晓航 审核:刘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