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全国总决赛上再创佳绩

上传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

11月14日,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蓝桥杯”组委会、鲁东大学团委、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承办的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鲁东大学赛点的比赛于北区21号教学楼506顺利结束。

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第十一届“蓝桥杯”首次取消在北京举办全国总决赛,以一校一赛点的方式在全国设置决赛赛点600多个。鲁东大学赛点共有19名选手参加了软件类总决赛,取得了国家一等奖1项,国家二等奖8项,国家三等奖9项,优秀奖1项的优异成绩。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定期组织专业教师选拔种子选手,集中强化训练,通过校内选拔赛、网上模拟赛等环节,优中选优;通过“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使科技创新竞赛成为深化课程教学改革、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提升就业竞争力的有力推手,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一个有效的途径。(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撰稿:张晓航 审核:刘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