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因为有你,励志前行”主题团日活动

上传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

11月24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因为有你,励志前行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分为感恩身边人、学习鲁东大学学生资助政策两部分。

活动伊始,各班以讲述励志故事、分享身边故事和播放励志影片等多种形式导入团日活动主题,引导学生学会感恩父母、老师及朋友。随后,各班集体学习了鲁东大学学生资助政策文件,全面了解了学校资助政策和“班级-学院-学校”三级认定程序。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学校多层次、多维度的资助政策不仅仅给我们提供了物质上的帮助,更多的给予我们信心与勇气,我们将用青春的激情和毅力创造更加绚丽灿烂的明天。

    励志是成长的基础,奋斗是成功的基石。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我校学生资助政策,解除了贫困学子的后顾之忧,使受助学生能够心无旁骛的努力学习;与励志教育的结合,更有助于激发学生珍惜韶华、励志感恩,将对国家和学校的感恩之情化作不懈奋斗的动力,不畏困难,砥砺前行。(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图文:刘宝喜 审核:刘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