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上传时间:2021-01-09浏览次数:

近日,烟台连降大雪,路面厚重的积雪给师生们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确保师生交通安全,在信息电气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倡议下,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义务扫雪除冰活动。

1月9日上午7:30,离原定时间还有一个半小时,学院教职工已经到达扫雪区域并立即投入到扫雪活动中,大家挥舞着手里的工具,不畏严寒,你追我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干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不时的欢笑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室外温度很低,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经过整整一个上午的奋战,路面的积雪和冰层被清除一空,为全校的教职工开辟了一条洋溢着温情的通畅之路。虽然大家的衣服、鞋子都弄湿了,可看着眼前的成果,大家都很有成就感,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此次扫雪志愿活动,增进了教工之间的了解,凝聚了共御严寒、团结互助的情感,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广大教工爱校爱家、甘于奉献的信电精神。(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图文:崔日宝,审核:刘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