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上传时间:2021-02-25浏览次数:

2月25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教育部关于深化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印发《关于新时期加强高等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系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抓学习,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更好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要结合工作见实效,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与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把学习党史与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行动;要全力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更大的力度为师生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增强全院师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撰稿:苗露 审核:郭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