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上传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

      

为助力2020级同学的考研学习,我校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23年5月16日开始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专业同学的考研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2019级考研上岸的优秀学长学姐来分享考研经验。
       本次交流会学长学姐们在讲台上毫无保留的传授自己的考研经验,就自身的考研经历与同学们进行分享交流,让同学们思考了自己需不需要考研,适不适合考研,同时讲述了自己考研路上遇到的各种各样问题。在考研的过程中注定不会一帆风顺,生理和心理的压力并存,学长学姐们表示,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在“苦中作乐”的方式,劳逸结合,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把握好自己的节奏,才是最好的考研之路。
       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与学长学姐们交流,提出自己有关考研的疑惑,学长学姐们耐心结合自身经历做出相应回答。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让与会的同学受益匪浅,不仅收获了有关考研的知识,而且学到了备战考研的技巧。通过本次活动,2020级的考研同学进一步了解了备考、复试以及调剂的相关经验。一次次的考研经验交流会营造出我院浓厚的学习氛围,大力发挥了信电学子在考研方面传帮带的作用,助力我院学子顺利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