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就业经验交流会

上传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

5月30日晚,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职’面未来 引航青春”2023年就业经验交流会—公务员事业编专场,邀请2023届考取公务员、事业编的4位优秀毕业生代表主讲,为在校生介绍相关岗位信息、分享备考经验。

毕业生代表潘世龙、赵琪、郑雅心和邹倩慧分别从各自岗位报考条件、时间安排、笔试面试准备、备考工具书以及应试技巧等各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不同考试的侧重点和自身经历给出了实用的备考建议。潘世龙建议大家尽快明确自己的就业目标,提前做好就业规划,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在交流环节,大家针对信息搜集、岗位选择、面试环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积极热烈。

本次就业经验交流会是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强化主动就业意识,提升就业技能。后续,学院将有序推进不同就业方向的专题指导,确保就业工作全方位、不断线。(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撰稿:邹伟 审核:薛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