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课程

我院教师与“爱课程”开展一流课程申报研讨会

上传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开展课程建设工作,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98日与“爱课程”中国大学MOOC平台负责人联合开展线上一流课程、混合式一流课程申报及评审要点的讨论会,在建的SPOC课程负责教师、申报一流课程相关教师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讨论会。

会上,“爱课程”大区经理杨凯老师介绍了MOOC平台课程申请流程,课程资源建设,特别介绍了借助平台打造国家一流线上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的流程和方法。交流会现场诸多老师对中国大学MOOC平台课程试题库建设、教学组织与安排、作业管理、在线答疑、课程讨论等进行了分享和交流,这对更新教师教学理念,创新课堂教学模式与方法,挖掘和整合优质资源,实现课堂教学的高效具有积极的作用。

更好地推进一流课程申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多次就课程的建设现状建设思路进行交流讨论。借助网络平台,争取经过两个学期或两个教学周期的建设和完善,打造部分线上课程、线上线下混合一流课程助力学院课程的建设、应用和分享。(信息电气工程学院 图文:王丽丽 审核郭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