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我院寒假期间举办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活动

上传时间:2019-03-02浏览次数:

我院于2019年寒假期间,组织优秀学子分别在济南长清一中、济阳一中、章丘中学、平阴一中等学校举办“感恩母校,传递学思”校友回访母校---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活动。

学院高度重视学校社会影响力塑造和学院品牌工程建设,团总支认真组织选拔优秀学子回访母校进行相关宣传。他们重点讲解鲁东大学与学院相关招生与奖助政策、特色与品牌活动、优良与扎实学风、科研与“双创”成绩等方面的内容,激励母校的同学们胸怀远大梦想,勇于挑战自我,努力拼搏奋进,欢迎大家选择鲁东大学为自己的理想学府。

本次活动的举办,加强了学院与济南各地高中的交流与联系,传递了学校在招生工作中的热情与诚意。学院将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更加注重形象品牌建设,开拓宣传平台,向社会传达良好的鲁大风貌,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图:刘金行 文:王帅 审核:王芹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