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我院成功举办研究生复试专题指导会

上传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

3月4日晚,我院于北区22号教学楼107教室举行了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专题指导会。

本次指导会由学院副院长吕高焕主持。吕老师首先系统的对今年的研究生录取分数线以及学硕、专硕型学位等进行了深入分析,并且对同学们报考的热门学校进行了总体评价,对专业选择、复试调剂等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与经验。之后,现场同学自由提问,相互交流,吕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对学生的问题逐一解答,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吕老师提醒大家,在复试准备过程中,要精心准备,克服恐惧心理;在复试回答老师问题时,要实事求是,简明扼要,抓住要点,切忌夸夸其谈。最后预祝大家在复试过程中都能发挥出最好水平。

通过本次专题指导,我院正在准备研究生复试的同学们对专业和学校的选择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为学院开展考研咨询工作提供了经验积累,为以后学生的考研指导工作理清了思路,摆正了方向。(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图:谭志勇 文:王帅  审核:王芹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