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我院分专业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上传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风建设,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服务,近期,我院以专业为单位分别召开了电气工程专业、电子信息类专业、软件工程类专业共计三场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了相关专业考研成绩优异的学生代表为2016级同学做经验交流。

交流会上,考研优秀毕业生结合自身实际畅谈考研经验。考取上海大学的韩小飞同学认为在考研过程中,要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相互监督相互激励;要注意劳逸结合,以退为进;把自己心态调整好,不妄自菲薄,不盲目自大。考入华东理工大学的李光强劝诫大家考研前要明确专业院校的选择,慎重选择;要选择合适的参考书,静下心来,迎接考试;在初试后要认真准备面试的相关内容,尤其是英语方面,一定要注重平时的积累。他们鼓励大家坚持不懈,努力实现自己的考研梦。

此次考研交流会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考研目标及复习方向,同时也坚定了考研的信心和决心,让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备战考研。(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图文:朱晓彤 审核:王芹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