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我院举办考研指导讲座

上传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

为了给有志于投身考研征途的大三学子们提供更加切实有效的备考规划和指导,我院于4月23日在北22号教学楼207教室举办了考研指导讲座,吕高焕老师受邀担任本次讲座主讲老师。

讲座中,吕老师围绕“为何考研、如何考研”展开讲解。首先,他提倡同学们通过考研这条路走出去,提高眼界。随后,就各高等院校在全国的排名及录取趋势

  同学作了介绍,着重介绍了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的院校,并提出大家应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接着,吕老师提醒各位同学要调整好学习心态,不盲目与他人比较,合理安排学习时间,不打持久疲劳战。最后,吕老师对学生们提出的考研复试、跨专业考研、学硕专硕等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通过与吕老师的交流,备战考研的学生对考研之路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相信同学们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必将不负众望,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图:赵云飞 文:武迪 苗露 审核:王芹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