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我院举办2019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上传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

5月-6月,我院举办了多场2019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邀请了就职于国家电网、中国联通、京东、360等知名企业,自主创业,考取985、211等高校研究生,考取公务员、选调生等政府机关单位以及优秀创业者等多名毕业生为17级、18级学生分享经验和感悟。

在此次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中,这些毕业生对于走向成功的道路上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结合自身的经历,分享了各自求职、创业历程的经验。同学们通过向优秀的学长学姐提问的方式,在互相交流中渐渐从大学的迷茫中走出来,开始思考自己的人生路线,秉承鲁大校风,踏踏实实做事,积极勇敢的面对人生的挫折,提升自己。加深对自我和就业环境的认知,尽早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为加强经验交流会的方向性和有效性,学院精心挑选了各专业各方面最具代表性的毕业生为同学们讲述了他们自己的“鲁大故事”,以身边的榜样来引导学生走好人生道路,从自身发现闪光点,在奋斗中勇攀青春高峰,追逐青春之光。(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图文:王天泽 审核:王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