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上传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大会通过上届党委所作题为《严谨精益卓越、凝聚创新跨越,为建设高水平引领性现代化学院而奋斗》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的委员会。

本次党员大会是在全国上下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省上下全面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全校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大会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谨精益卓越推进工作,凝聚创新跨越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把学院建设成为高水平引领性现代化学院而团结奋斗。

会议全面总结了学院过去五年的工作,过去五年,学院思想政治建设更为扎实,高质量发展实现了新突破,党建引领保障更加有力。会议客观全面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求全体师生必须正视学院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聚焦学院发展目标,坚定信念、担当奉献、踔厉奋发。会议从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建设、教学工作、科学研究与服务地方、国际交流与合作、党的建设等七个方面对学院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做了全面规划,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激发凝聚了团结奋进的动力。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党员必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带领全院师生用信念激发动力、用实干引领发展、用实绩铸就辉煌,为建设高水平引领性现代化学院而团结奋斗。(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撰稿:吴璇 审核:郭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