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上传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

511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围绕“统筹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和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系统学习《山东省高等学校开学工作方案》鲁大党发〔2020〕7号关于印发《中共鲁东大学委员会“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学习贯彻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 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大讨论的通知。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系主任参加会议。

通过集体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确保每一名师生安全健康,确保学校开学平稳有序是当前的重要工作,要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建质量提升为主题,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全面领导引领全面发展,为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通过集体讨论,与会人员认真分析了国家和山东省有关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政策要求和形势任务,梳理了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问题和短板,初步形成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思路和举措。(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图文:王芹芹 审核:郭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