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上传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

11月16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主要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教育部印发的《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

会议认为这次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按照党的十九大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的分两个阶段推进的战略安排,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描绘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蓝图。这是我们党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确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顺利实现而进行的一次重要战略擘画。

会议要求,要全面把握中央对未来发展目标的决策部署,深刻认识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将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推进重点工作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深入研究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早动手、早准备,科学谋划学院2021年工作计划及“十四五”规划,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文:许琳 审核:郭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