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鲁大教字〔2019〕25号关于做好非期末考试周课程考试安排报送工作的通知

上传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非期末考试周课程考试管理工作,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现将非期末考试周课程考试安排报送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送内容

非期末考试周采取闭卷考试的课程考试安排信息。

二、报送方式

非期末考试周考试由开课学院统一组织安排,并于考试前一周将《鲁东大学课程考试安排信息统计表》报至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三、工作要求

1.学院要加强非期末考试周课程考试的组织领导,要严格执行《鲁东大学普通全日制本专科考试工作管理办法》(鲁大校发[2017]56号),切实做好考试资格审查、命题与制卷、考试安排、监考员选聘、考试纪律教育、试卷评阅等工作。

2.监考教师由开课学院统一安排,监考教师选聘要求、数量及培训等方面的要求与期末考试一致。

3.学院要加强考试巡视工作,重点检查考试安排、教师监考和考风考纪等情况,若发现考试异常情况应当天向教务处报告。学校将安排教学督导委员会开展考试巡视。

4.学院要加大考试教育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把考试纪律教育作为重点工作,加强警示教育,维护考试的严肃性,做到防患于未然,在每门课考前对学生进行考风考纪教育。

联系人:陈蕾     电话:60371

鲁东大学课程考试安排信息统计表.zip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