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留学项目讲座

上传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

3月21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报告厅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留学项目讲座,马来西亚理科大学中国联合办公室首席代表Peter老师、马来西亚理科大学中国联合办公室北方区代表李森老师分别对留学项目进行了讲解,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帅、院长王丽丽出席报告会并讲话,学院全体毕业生和部分非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讲座中Peter老师对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的世界排名情况、专业设置、校园设施等方面分别进行了阐释,就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留学费用、专业概况、学习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着重分析了马来西亚的留学优势。李森老师针对出国留学的意义和同学们对出国留学一些模糊认识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对留学前如何进行准备等具体问题进行答疑。王丽丽院长对有留学意向的同学进行了动员,鼓励同学们利用学院提供的平台和资源好好提升自我。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是马来西亚公立大学,占地15000多亩,被誉为亚洲花园大学。学校2023年在QS世界排名第143名,排名位于南京大学和武汉大学之间;学校是马来西亚教育部直属公立大学,属于英联邦教育体系,学历获国际认可。此次讲座为同学们的升学深造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扩宽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激发了国际交流热情。(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图文:成建华 苗露 审核:刘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