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上传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结合各自求学感悟,回顾了四年的大学生活,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们的感恩与祝福,同时围绕课程设置、实习实训、自习教室、住宿环境、学科竞赛、党团活动、考研就业指导等方面与相关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院领导认真倾听代表们的心声,现场解答部分代表的问题和疑问,并表示会积极采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解决好目前毕业生关心的各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优化各项管理服务,为学生全面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

    学院表示,2023届毕业生经历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是经历也是历练。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共话发展,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心怀感恩、不忘初心,既要做仰望星空的追梦人,也要做脚踏实地的赶路人,祝福同学们在新的人生征程中乘风破浪、前途似锦、明天更美好。(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撰稿:吴璇 审核:薛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