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传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

为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教工传承弘扬鲁东大学红色基因、红色文化,近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胶东公学历史陈列馆开展了主题为“明校史传承红色基因,创未来担当发展责任”的党日活动。

全体教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专题片、文字、图片、场景复原以及讲解员的讲解细致了解了胶东公学诞生发展、思想启蒙、战火锤炼、社会实践、薪火相传的历程和干部人才培养成长情况。大家追随着历史的踪迹,深刻感悟每个校友在革命年代做出的伟大努力与英雄事迹,认真研习与感受着学校红色基因的孕育与传承。现场教学结束后,全体同志举行了入党宣誓和同唱校歌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坚定传承红色基因、矢志担当奋斗的精神风貌。

通过现场教学活动和学习活动,全体教工党员深化了《红色鲁东》学习成效,深刻感悟了鲁东大学90年办学走过的峥嵘岁月,体会了90年征程中形成的革命文化、红色文化和熔铸的红色基因,加强了爱党爱国爱校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发展自信。(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撰稿:刘江华 审核:郭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