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上传时间:2023-02-18浏览次数:

2月17日,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张金泉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郭帅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郭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直面问题,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互相批评开门见山点问题,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和效果。

张金泉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深刻、认真,互相批评“辣味”十足,取得了预期效果。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和完善民主集中制,结合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和年度重点工作,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各项要求,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坚持师生至上、凝聚发展合力,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奋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新跨越。撰稿:许琳;审稿:郭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