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齐鲁大讲堂——开学第一讲》

上传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

伴随着新学期的到来,2023年《齐鲁大讲堂——开学第一讲》如约而至,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于9月25日晚组织全体同学观看直播进行学习。

直播中,胡金焱教授紧紧围绕“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自信自立担当大任”这一主题,以时间为轴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聚焦当前的世情、国情、党情,勉励全省广大青年学生准确把握我们所处的历史方位,深度明晰自身肩负的责任,擦亮中国式现代化的青春底色,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征程中答好青春之问,担好青春之责。

本次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基于中国国情、中国现实的重大理论创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征程上,我们青年学生要始终坚持自信自立,弘扬爱国精神,以团结奋斗迎来中国式现代化更加光明的前景。(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撰稿:李佳龙、陈天 审核:薛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