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出国留学项目指导讲座

上传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院国际化水平,3月18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出国留学项目指导讲座,学院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2020级毕业班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同学们的实际需求,聚焦留学意向学生关注热点,邀请北京交通大学生涯规划讲师、新加坡文化教育协会(中国区)北京办公室国际教育部一处副主任潘慧君老师做指导讲座,会议以新加坡、马来西亚出国项目为实例,在留学政策、申请流程、专业选择、出国费用等学生关注的多个方面做出详细介绍,会议指出,目前国内的就业形势较为严峻,升学压力日益增加,大学生要将自己的眼光放长远,拓宽升学路径,努力尝试与国际赛道接轨,实现自身高质量就业的宏伟蓝图。

学院将持续了解同学们的出国诉求,进一步关注出国留学项目的发展动态,积极与留学项目的专家老师对接联系,为学院学生开展专项指导,不断与国外高校建立合作,为更多学子提供优质的留学机会和平台。此次会议还邀请姚涛、张小峰两位老师对考研复试、调剂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指导。(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通讯员:陈天)